桃園。義想樹蔬食廚房2009∕7∕11 星期(六)     天氣:超級熱今天忍不住要來分享這家店,是不久前在網路上無意間發現找房子重點是離我家非常近,浪漫樸實的風格,平價的價格找到了機會來嚐鮮一下位在住宅區的小巷子裡,若非我爬文看到,不然雖然離我家很近,酒店經紀但是我可能永遠不會發現他這裡不尤得的感謝有網路這個東西一進門就看見可愛的泰迪熊在迎接我們這東西騙小孩最管用,看饅頭笑咪咪另一G2000旁的拼布擺飾,不知不覺得覺得女主人應該很樸實自然尤其是這些鄉村風的東西,看了就讓人心曠神怡還有他的蛋糕看起來也都很好吃~站在信用卡代償那裡看著看著,口水都快流出來了這裡的東西都跟樹有關連,從牆上掛的到桌上擺的,就連衛生紙也有樹的圖案戶外用餐區店內給人的感覺小有巢氏房屋巧又溫馨,每一個角落都可以是很舒服的位置和姐妹淘來這吃吃喝喝一下午,應該也很不錯聽說這家店的老闆很愛做畫,在這裡到處都可以看酒店工作到關於樹的畫作逛完了一圈,饅頭還對門口的熊念念不忘不願意放手,還好桌上有食物可以騙騙他接著上菜囉~前菜沙拉和濃湯營養和口感滿酒肉朋友分這這這可怎辦,時間過太久我已經忘了點什麼了啦只記得東西還蠻美味看饅頭那天的吃相,古錐捏餐後我用了半價點了杯奇異果汁,小姐說烤肉食材他們的果汁都是用新鮮水果現打正需要營養的我怎麼能放過,果然份量十足又不錯喝和饅頭的合照是一定要的啦~~吃飽的饅頭正有精神離家那膠原蛋白麼近的餐廳,燈光美氣氛佳下次不知道吃什麼的時侯,這裡是最好的選擇 ALBERO義想樹住址:桃園縣蘆竹鄉大新二街69巷2號電話:婚禮顧問03-313-83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96zqfy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