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肩而過~ 大陸歌手-宇桐非~擦肩而過~ 詞:宇桐非曲:宇桐非 製房地產作人:陳明德 男音_宇桐非女音_胡雯 女_愛上妳是我的錯  新成屋 (重覆第二次) 可是離開又捨不得聽著你為我寫的歌好難過 保濕面膜如果說我說如果 我們還能重新來過不去計較誰對誰錯你怎麼做 術後面膜男_我從來沒想過 會有這樣的結果成為了彼此的過客是愛的太傷室內裝潢還是要求得太多總是會覺得不快樂曾經就算是一個吻我們也能從寂結婚寞中掙脫 就算用淚水換來笑容也值得而現在就算擁抱著為何兩個心591總不知所措難道註定就這樣擦肩而過 當愛情來了  (重覆第酒店經紀二次與第三次)誰又能說我捨不得寂寞當愛情走了誰又能說我不覺得代償失落當愛燃燒過誰又能說我不覺得快樂當愛變沉默誰又能說我過得結婚西裝很灑脫 54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96zqfy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