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雨生-我期待 作詞:張雨生 作曲負債整合:張雨生 編曲:The Band/張雨生 演唱:張雨生/我期待 有一天我會回關鍵字廣告來 回到我最初的愛 回到童貞的神采我期待 有一天我會明白 明白人世結婚的至愛 明白原始的情懷我情願 分合的無奈 能換來春夜的天籟我情願 信用卡代償現在與未來 能充滿秋涼的爽快Say Goodbye Say Goodbye 前前後後 迂迂買屋迴迴地試探Say Goodbye Say Goodbye 昂首闊步 不留一絲遺憾我情願 分辦公室出租合的無奈 能換來春夜的天籟我情願 現在與未來 能充滿秋涼的爽快Say 室內設計Goodbye Say Goodbye 前前後後 迂迂迴迴地試探Say Goodbye Say 結婚西裝Goodbye 昂首闊步 不留一絲遺憾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租屋網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花蓮民宿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96zqfy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