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多數群眾絕不是暴民~~真的不知道有多少人會來看我的Blog,我也從台大最大的bbs站ppt,轉貼蔡律師的文章~而台灣有多少人知道台灣最具權威性的交流網站ppt呢??真的很少人,知道都是讀過大學,讀過好大學的學生,所以台大PPt裡面的鄉民也是全台灣最高知識殿堂的份子~在台大PPT,你不敢亂傳訊息,你不敢亂分享錯誤資訊,但你可以自由疏發你的看法~於是,當所有群眾被TVBS.東森.中天.奇摩知識內的政治議題與新聞,搞的團團轉時,一切都被政權被政黨操弄的媒小型辦公室體傳給大家一種似是而非的內容時,我可以在全台灣最自由,最高的資訊交流中心台灣大學的PPT看到真象~於是有網友一定很好奇,為什麼PPT就一定最客觀,因為那裡面的人大多數都是台灣大學的學生,有台大法律系學生.台大社會系的學生,更有台大醫學系的學生,如果台灣大學的學生都缺乏知識份子的力量,那我們台灣也就慘了!!!坦白我很感動,但有多少人知道,問題不是出在政黨顏色,而是出在違憲的惡法,出在歷史的錯誤中~1.集會遊行法一定是惡法,真真實實的違憲了~澎湖民宿全世界只有集權國家的集會遊行法是"核準"制的,都是"報備制"的~2.馬政府跟對案中國簽定的四大協定,不需要送立法院審議,絕對是惡例,也是違憲的~~人民有權知道協議內容,人民有權審查協定~人民有權發表不同意見~這是憲法付於人民的權力~如果當年的大法官解釋令是錯的~那我們人民有權去改變~3.警察取締國旗,更是大大的違法,違憲~坦白說,說句嚴重的話,喪權辱國都不過份~4.警察衝到唱片行,強破拉下鐵門,關避店家的音樂~簡直違法.違憲到令人髮指的地膠原蛋白步~這樣的起因,已經被媒體淹沒了事實的前因~而只是不斷又不斷談論後果~5.警戒區外高喊一邊一國,就要被架離~請問喊自己的主張就是錯的嘛~~人民沒權在警戒區外高喊自己言語的權力嗎??原來台灣言語有殺傷力~那我們可以反共大陸去了~以上4點,已經可以說明執政黨的傲慢,執政黨的虛偽~執政黨的知法卻違法~媒體砰擊暴民是對的嗎??如果不是警察的之前的一舉一動,台灣哪裡有那麼多暴民~當我發表警察暴力時,那些指責我的人,你們知道前因為何嗎??如果你們還個人信貸是罵我是綠色的~我會回擊你,你一定是大腦裝的都是藍色的思想到產生妄想了~依醫學生的專業,我可以肯定的你需要一位精神科醫師,好好跟你溝通溝通了~妄想過度簡單說就是精神分裂的前兆~危險阿!!你們在跟我說那些群眾是暴民!!他們有警棍嗎??他們有警盾嗎??他們有防彈衣嗎??他們有頭盔嗎??人民有什麼,你們說他們有石頭!!笑死人,原來台北市的中山北路隨處可見石頭~哇!!那我真的覺得台北市政府清潔工作值得檢討一番了!!石頭,台北市有那麼多具有殺傷力的酒店兼職石頭,那真的是群眾的幸運阿!!!那以後中共打台北市,我們隨即都有殺傷力的石頭丟了~了不起的媒體!!喔!你們說群眾隨身帶在身上~我真的開始懷疑記者有沒有唸過國中理化了~你們是知不知道殺傷力石頭要多大多重喔!!!真慘~現在國中基測的考題要檢討了~你們媒體說,人民是暴民,有汽油彈,拜託那群自以為很有大腦的搞新聞的記者們~你以為汽油彈每個人都會做阿!!誰沒事去做汽油彈,你們會做嗎??做來看看~故意補抓少數的暴力份子的舉動,忽略大多數只有水瓶的群租房子眾,好!你們說群眾丟水瓶,原來水瓶的殺傷力有警棍來的大阿!那以後請鎮暴警察隨身佩帶水瓶來取代警棍好了~這樣威力比較大~台灣警察以後可以在國際舞台上大大露臉了!開玩笑,全世界唯一佩帶水瓶的警察ㄟ~酷!炫!不得了!!世界警察的前衛份子~~這些媒體被操弄到這樣低級的程度~台灣有暴民~天阿!!有沒有唸過國中文言文參考資料~苛政猛於虎~~苛政出暴民~你們記者要多唸一點書阿~這樣被醫學生偷偷恥笑,很丟臉的!!虧你們這群記者當年可是第一類組的精英,國英裝潢雙料高分的知識份子~現在連第四權的道德勇氣都丟回去給台大.政大新聞系的教授了~當你們記者口口要求醫界的醫學道德~那你們記者們的道德在哪裡??在哪裡阿??拿出來讓我痛苦流涕一下~讓我敬個禮~讓我感動一下~台灣媒體記者們你們曾經耳熟能詳的美國水門事件的勇氣與典範,丟去哪裡了??阿!我知道了~因為這裡是極權台灣的時代,集立院.行政院.總統府.縣市長的一黨獨大的時代,你們不敢說話了~說不出話了!!我了解~我知道上級壓力大~混飯吃辛苦~現在經濟不術後面膜景氣~我真的都了解~但,台灣大多數群眾都不是暴民~請留一些道德跟真象給民眾吧!!!後記:坦白說,我也覺得警察很可憐,他們都是上級命令下的犧牲品~如果不是上級下令嚴格淨空,我想警察也不會沒事做這些違法違憲.侵犯人權的行為~所以,國安局.警政署署長可以被姑息嗎??他們沒下台,那我們的未來就會再被箝制~言論會被更壓縮~很多人都冷漠的說,干我屁事!!!沒錯啦!!現在不干你的事~當有天你沒事在外面講一句對政府不滿的事,然後警察走過來說要把你架走時,你有巢氏房屋才會覺得~喔!有關係了~救人ㄚ~警察違反我的人權~可惜你周圍的人都跟你有一樣的想法~於是人民就愈來愈被恐怖所擺布了~這就是冷漠群眾的姑息養奸~台灣人就是這樣不見棺材不流淚了~冷漠吧!再冷漠下去,在被媒體玩弄吧!!現在媒體借陳水扁事件轉移群眾目光~好厲害的操作~真的好厲害~你們都不會心寒~再冷漠吧!!!別笨了~醒醒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澎湖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96zqfy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