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2記錄20101002星期六 早供後與瑪麗亞聊。感覺有個圖像:濾桶一個小女孩在走鐵軌。她小心翼翼地保持著身體的平衡。圖像至此節能燈具。我:請問是誰給我的圖像?感覺說是瑪麗亞。瑪麗亞今天仍是一酒店經紀襲白圍裙繫在身前,她的衣裙是淡粉色的。我:姐姐早。請問這個酒店工作圖像是表示什麼意思呢?瑪麗亞:與隱中交流就比如是走鐵軌一樣酒店打工,既驚險又刺激。一方面要保持平衡,一方面還要看前方是否有有酒店兼職火車要駛過來了,以免發生危險。漫漫長路,沒有盡頭,最後是一燒烤場空。你可要弄明白。我:是的,姐,這我知道。走這條路,我無烤肉食材怨無悔。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烤肉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居酒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96zqfy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